close

有時候實在覺得....小說一入深似海,入坑需謹慎阿......!

這幾年的習慣越發不好了,看書看各種作品都喜歡直接跳到結局或不忍心看完

我對於書的喜好實在不挑食;穿越、網遊、上古、仙俠,通常只要文筆尚可,我就會因為想知道結局把書看完

由於個性因素~我不太會找沒有連載完的書去看,一定是整本寫完才會去租或者是下載來看

下面是我從現在開始替看過的書做一個小小記錄,大部分是去租書店湊運氣亂租,遇到喜歡的會試著看完那個作者的所有作品

看的類型不會只侷限言情小說,我的習慣是言情膩味了就會跑去找不同類型的書解膩~ 

 



評語標準:大推 > 喜歡 > 看完

星數標準:1-3星,星數越多則越推薦~

* 請愛用   Ctrl+F    找書,輸入書名/作者/類型 /評分..等關鍵字。

* 使用關鍵字時建議把字數縮小,只要有一個標點符號或字體不對就會搜尋不到喔!(簡繁不通)


推薦手機閱讀APP :靜讀天下
靜讀天下的功能主要可以設定是否用頁翻,閱讀進度每一本都會在「最近閱讀」會做出標示,螢幕配備可以切換白天夜晚

我個人的使用方式是下載TXT檔案後,用靜讀天下開,他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方便的軟體阿! (大愛

唯一的缺點是無法應用在IOS,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我買了哀鳳之後無法看書大崩潰= =,目前IOS的軟體沒有用過比這個軟體更好用的,所以我打算再入手一台安卓平板

感覺我根本被這個軟體綁架了阿......。

 

推薦精華書單:PTT原創書單

PTT的書單推薦是偶然逛到的,覺得裡面集結的眾多網友的精華心得真是太有愛了T_T,如果目前有書荒問題的各位可以進去逛逛看唷~


 


 

妖舟
Blood × Blood

推薦

2.5

 待評論

吸血鬼、甜寵、黑心男主、滅世文、小虐、爛尾、一萬年後、高大胖、梵卓、幸福快樂的大結局

飯卡
《海妖》

大推

3

背景設定很特別的一篇小說,沒有噁心巴拉的女主只有兇猛的無知蘿莉 (誤
尼克(妮可)是一個有悲慘過往的少女,因為幼年的顛沛流離讓她相信自己必須有被利用的價值才能生存在這 世界。愛極金幣與食物,為了錢和食物上了男主的海妖號,並憑著其飆悍的實力,成為男主的左右手。
男主海雷丁本來只當女主是把好刀~但在一次失去後,他開始明白尼克在他心中的位置...
愛飯卡沒理由 (撥瀏海)

大航海時代、血腥、西方羅曼、西方架空、尼克、海雷丁、幸福快樂的大結局

那時煙花
《獵者天下》

大推

3

女主公子幽是一個穿越回20歲的女人,回到當年的她終於看清楚真正的好與壞,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的命運。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男主讓女主從樹上跳到他懷裡那段,就是那段讓我內心萬馬奔騰充滿愛的泡泡,一秒變身腦殘粉,我狂愛本書XD

網遊文、穿越重生、大神、公子幽、流年、幸福快樂的大結局

一簾媚陽

《融入骨里:性冷醫生前世妻》

推薦

3

二貨恐龍與情商負一萬高冷男神的故事。
要知道,情商為0已經很嚴重了,-10000是多麼悲催的事情啊……。本書對愛情有很多不同的詮釋;男女主、男女配角、連親戚的感情線我都覺得耐人尋味。妳可以感受到一件事情,兩個人的認知的不同會造成多巨大的結果差異。本文給相愛容易相守難做了一個不錯的詮釋

重生、現代、醫生(主業)、高幹文(副業)、前妻、甜虐、馮千里、韓世融、顧美娜(顧萱果)、韓世鈺

 

 

 

 


END

 

 

 

 

 

 

 

待整理

 

【架空文】上上簽/蛇影杯弓 - by十四闕

【架空文】竹馬不青梅 - by十四闕

【架空文】誅龍 - by十四闕

【架空奇幻文】千年 - by十四闕

【架空文】流光夜雪 - by十四闕

【仙俠文】仙雷滾滾來 - by十四闕

【架空玄幻文(BE、短篇)】夏花留不住 - by 唐七公子]

【架空文】蘇記棺材鋪 - by青垚 

 【架空重生文】盛世茶香 - by shisanchun/十三春

【架空文】落月迷香 - by 四葉鈴蘭

【古代仙俠奇幻文】乘龍 - by 峨嵋

【架空美食文】知味記 - by 坐酌泠泠水/泠水

【穿越種田文】調香 - by 雨久花

【仙俠文】三生,忘川無殤 - by 九鷺非香

【仙俠文】幾回魂夢 - by九鷺非香

【架空文】司命 - by 九鷺非香:甜文,看到木有牙齒會餓死那段我就笑崩了

【現代文】姑娘威武 - by九鷺非香

【架空奇幻文】一時衝動,七世不祥 by 九鷺非香

【架空奇幻靈異文】本王在此/與鳳行 by 九鷺非香

【異界武俠文】九爺別這樣/你在遙遠星空中 by 九鷺非香:甜文,背景是古代女土匪 VS 外星機甲軍士!

【架空重生文】九重紫 by 吱吱/半夏 

仙俠文】紅塵幾度醉  by 星無言/琉璃星

 

 

 

 

 

arrow
arrow

    捲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